10.5.09

Yeah!!! 终于完了~~~

我的training终于过完了。。。
12个星期
老板跟我说不好意识因为今年经济不好所以没接到工程,没让我学到东西,哈哈。。。
说真的,我没拿到什么经验但也不错啦。。。
最后一天时,我的其中两个同事煮了一些东西帮我farewell
我几touch下的咯,哈哈。。
谢谢 kak lina 和 kak ira 咯,哈哈。。 我在那里是讲叫他们的。。。

Photobucket

这个不知道什么来的但很好吃。。。

Photobucket

炸鸡和米粉, 几辣下的咯

就这样, 跟他们再见了。。。
有事么需要我一定找回你们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