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

Wesak Day

Wesak Day 华语我不知道怎样写,哈哈...
是卫塞节吗??

Photobucket

我去做义工了
去帮忙拍照而已

Photobucket

看到我的名吗?? 哈哈

几累下的咯但我知道其他的义工更累的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做义工,哈哈...
两天总共拍了 704 张照片而已
最不好意识的是当天是到8点晚上但我2点就走了因为相机没位存照片了...

放几张给你们欣赏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qyo:没有想到你也成为部落客了

    嘻嘻

    欢迎加入

    嘻嘻

    ReplyDelete
  2. 因为做工时太闷了再加上某某人叫我写blog所以就酱咯,哈哈

    ReplyDelete
  3. hey .... CanU ... the pic sosososo nice le ~~~ i like it ... teach me how to shoot le ~~~

    ReplyDelete
  4. vincent, when u free thn teach u lah, haha...

    josh, ofcz i rmb u lah, u r dat pengawas ma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