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9

终极天团

昨天去看我朋友淑盈在6强的终极天团比赛...
因为她说怕这次会淘汰而我也怕后悔没机会去感受live的感觉,
所以就call马去咯但到最后只call到两个马, 哈哈...
就是婉莉和佩君啦... (惨咯,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他们的名,哈哈)

Photobucket

我们一早就到现场了但还是要等很久才等到制作单位安排位子给我们坐......
进去后炸到哦,安排我们坐在评判前面.... 人家我要坐他们的后面啦... (牛奶的脸真的很滑,嘻嘻)

Photobucket

过后我发现在评判后面有一位aunty很可爱下和aunty隔壁有梁XX先生(我忘了).

Photobucket

开始了....
首先两位主持人小玉和Gary的照片...很丑咯,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Gary就不爽了, 就摆个pose给我拍回...

Photobucket

小玉也不输他,也摆个美美的给我拍...(他特地对我的镜头笑的,可能我相机拿太高了, pai seh lah ^^)

Photobucket

其他参赛者我有拍但不要post,嘻嘻...
skip了后就直接到我朋友盈盈出场了!!!!

Photobucket

以下这张是唱完后在听评判bla bla bla~~~

Photobucket

以下这张是在等过后的参赛者唱歌~~~

Photobucket

以下这张是在等分数揭晓,丫头没拿到终极皇牌...他们只差0.5分就可以拿到了 ~.~

Photobucket

半个多小时后,就是揭晓sms成绩的时候... 全部都在担心和祈祷,哈哈...

Photobucket

怕怕...别哭啦,哈哈...我很坏下~~

Photobucket

哭也有笑脸,哇哈哈哈~~~ 但你都进了五强了,恭喜啊~~~

Photobucket

看完后我们三个就去找吃的。。由于我忘了按钱,钱包只有三块。。。
婉莉就说请我吃,我就很好意识的给他请,哈哈。。。 谢谢咯 ^^

~~~~Extra~~~~

Photobucket

~~~~The End~~~~

6 comments:

  1. 下次jio我去。。。。哈哈。。。
    本来要去支持盈的,没人陪。。。所以算了。。。
    下场一大班康乐的一起去支持她吧。。。

    ReplyDelete
  2. 太多人去也不一定进到和我下次去是final才去哦,哈哈哈...
    因为几远下,嘻嘻..

    ReplyDelete
  3. haha.
    因为丫头fans过多?!?!
    btw,我也想final才去
    看好她们进final的。。。

    ReplyDelete
  4. okok, bring u go if she hv in final, 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