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my 1st blog "I LOVE U"

你昨晚的一句 I HATE U 我不明白,
但我的一句 I LOVE U 是只想对你说...


但今天早上看了你 blog 的我才明白你的意思,
我觉得我真的很笨很迟钝...
对不起我的宝贝.
谢谢你提醒我,
是我跟你说别去想以前的事但我又去想,
真的很对不起.
我答应你我以后都不去想了.
*那天我也是不知道他会去叫她,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但我也有叫他别叫她了但他还是打给她。*
*
*
*
*
*
*
*
我拖的是你的手,
我脑里想的也是只有你,
我心住着也是只有你,
我爱的也是只有你,
我对不起你,
我没让你感到有安全感但我也不会放弃的,
我要对你做到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